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王大睿参加华亭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立足撤县设市新起点 推动经济社会新跨越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19-02-19 09:55

  2月15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来到所在的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华亭市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

  王大睿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文风淳朴、数据详实,目标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谋篇布局立意高远,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工作科学合理,体现了加快发展的坚定决心;自身建设措施得力,体现了从严要求的工作标准。

  王大睿强调,2018年是华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实现了全市20万人民期盼已久的撤县设市夙愿,成为国家重启撤县设市后全省首个获批城市。

  一年来,华亭市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全力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基本完成,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要精心谋划布局撤县设市后整体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工作布局,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重点,把顺利通过国家脱贫考核验收作为重中之重,从细微处做起,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各项政策和扶贫措施到户到人、精准落地,筑牢贫困群众长期稳定脱贫基础,力争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要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发展煤电化产业和深加工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实现煤炭资源的绿色开发、深度转化、延伸增值和循环利用。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注重改善民计民生,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华亭市打造成为平凉发展的强劲引擎。

    来源:平凉日报 丁小凤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