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发言摘登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1-12-13 09:47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共识力量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发言摘登

 

  黄雪山代表: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符合平凉实际和全市干部群众的发展意愿,是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化,针对性、可行性、操作性都很强,是一个总结成绩、与时俱进、谋划发展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李  强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将把贯彻落实好市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保障“三大战略行动”和“六项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全面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王德全代表:政府工作报告必将对今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晓刚代表: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将围绕把华亭建成陇东煤电化产业发展高地、旅游康养福地和城乡现代化融合发展示范市“两地一市”目标定位,全力以赴落实本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快争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张  力代表: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切实肩负起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的职责使命,把机构编制的管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优势。

  赵立雅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聚力发展的好报告。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财经监督的工作力量。

  李  岳代表: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涵丰富,是一个顺应新时代要求、符合平凉实际、体现群众意愿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将对标报告要求抓谋划、对接工作实际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做出青年贡献。

  李卫东代表: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体现提振发展信心的鲜明导向,突出体现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突出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突出体现坚决落实突破的鲜明导向。将紧紧围绕市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

  徐德才代表: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把力量凝聚到奋斗目标上来。要全力以赴做好贯彻落实,尽快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刘孝平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当好宣传者。要迅速传达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当好组织者。要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当好执行者。

  张拴会代表:政府工作报告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一脉相承,是一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将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抓落实见实效,推动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杨  聪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情怀的好报告,是一个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会后,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将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逐项梳理汇总、逐条细化分解,全力抓好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崇信力量。

  高登榜代表:住建系统将坚持城市更新行动一个统揽,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最后防线、把“三六五九”思路目标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破解功能不全、管理不严、体制不顺等难题,重点抓好项目谋划、资金审批等工作。

  张  荣代表:将正道直行、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人代会精神,深化全民参保行动,优化经办流程,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赵建军代表:将当好议题调研员、执法决议的监督员、法规文件的法制员、代表部门的联络员、意见建议的办理员、民主政治的宣传员。

  何鹏峰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市情掌握准,视野格局大,工作落点实,民生底色浓。静宁县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聚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探出静宁路径、提供静宁元素、贡献静宁力量。

  王  蕾代表:政府工作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奋进方向。今后,将全心全意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为奋力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静宁力量。

  王永平代表: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重点突出;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准确到位;谋划工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

  本报记者 马炳玉 赵育娴 吕娅莉 丁小凤 杨曼艺 整理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