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李雪峰参加庄浪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加快发展突破提升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19-02-19 16:00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庄浪县代表团分团审议并发言。

      李雪峰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差距不足深刻透彻,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充分反映了市政府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对目前全市发展形势的深刻认识,符合平凉市情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一个鼓舞斗志、提振士气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李雪峰指出,当前全市发展中还存在经济发展基础非常薄弱,抵御市场冲击和自然灾害的能力比较低;干部担当意识不强的现象比较普遍,纠错容错机制还不健全,不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两个方面的问题,各级各有关方面应当下功夫加以研究解决。

      李雪峰建议,一是全力抓项目建设弥补发展短板。

      围绕落实报告提出的“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的重点任务,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抓发展的首要位置,进一步研究完善大招商、招大商的有效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项目建设,引导支持各级干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项目上,有效解决目前我市经济总量小、发展层次低、基础设施短板突出的问题。二是进一步营造好的发展环境。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市委、市政府名义研究出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意见,督促各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特别是协调金融单位为企业提供更为灵活的融资保障,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平凉日报 李芳芳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