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有效化解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8-12 09:44

 

8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推进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有效化解工作座谈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分别通报了全市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情况,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是人大司法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强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监督,有利于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和尊严,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司法公信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司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责任落实上再加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正司法的关切,推动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的依法有序开展,助力法治平凉、平安平凉建设。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