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8-01 09:24

 

725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分两组深入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及市直部门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赵小林,一级巡视员樊文浩,副地级干部薛晓宏及秘书长黄雪山参加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3659”发展思路落实,认真研究谋划,及早安排部署,集中力量推进,实施了一大批扩大固定资产投资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的产业开发项目、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生项目,有力带动和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代表们也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建议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进度上多点用力,在积极谋划论证、增强发展后劲上精准发力,在加强招商引资、优化调整结构上持续借力,在强化服务保障、解决瓶颈问题上凝聚合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运、早见效。 

实地调研结束后,徐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徐毅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高质量起草好调研报告,及时转办、交办代表建议,加大跟踪督办落实力度,做好调研活动的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好宣传带动作用、推动落实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招引推荐作用,积极关注、全力支持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