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马琨主持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10-21 09:04

 

10月20日,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白玉、赵小林、张弘及秘书长黄雪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樊文浩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方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平凉市养犬管理条例》修改公布工作的说明;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关于检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全市政府债务管理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市实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讨论了辞职事项;讨论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10月27日在平凉召开。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