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马琨主持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8-14 10:39

 

812日,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赵小林、张弘,秘书长黄雪山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

会议决定,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818日至19日在平凉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樊文浩、副地级干部薛晓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维进列席会议。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