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领导现场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6号建议 赵小林带队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7-22 09:15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小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城建环保工委、市交通局、市财政局负责人,深入静宁县现场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6号《关于加大实施农村村组道路硬化项目扶持力度的建议》。  

赵小林一行先后深入静宁县界石铺镇、甘沟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静宁县村组道路硬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静宁县政府、市交通局、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全程参加建议现场办理工作。  

赵小林指出,人大代表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是代表人民参与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要工作,也是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市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坚持把建议办理作为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举措,精心研究谋划、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全力加快项目实施,建议办理取得了明显进展。  

赵小林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农村道路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群众的新期盼,切实从思想上重视村组道路硬化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项目和资金争取力度,分批实施、逐年推进。要严把原材料质量、施工技术标准、竣工验收等关口,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检验。同时,做好道路日常养护管理,确保把村组硬化路建成群众的“舒心路”。要认真对办理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