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喜迎二十大 踔厉建新功”演讲比赛举行 马琨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10-14 20:04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论坛”暨“喜迎二十大 踔厉建新功”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白玉、赵小林、张弘,一级巡视员樊文浩,秘书长黄雪山出席演讲比赛。
  比赛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1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人大工作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马琨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精心组织有创新,体现了开放包容氛围;演讲精彩亮点多,让人感受到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培养干部、锻造人才、促进工作的目的。
  马琨强调,年轻干部要勤学、实干、快成长,树立“业精于勤,荒于嬉”观念,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尽可能多的掌握各方面的知识,努力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向好的学、与强者比,不断提升文字功底,锤炼过硬工作能力;深刻认识“人须在事上磨,方立得住”,自觉在岗位中磨炼、在实践中磨炼、在压力中磨炼,尽快做到“独当一面”。要笃定“忠心”,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保持“诚心”,诚以待人、诚以对己;涤荡“清心”,以法纪律己、以公德律己。
  马琨要求,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同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健康成长。要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实干实绩用人导向,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