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8-08 09:48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篇目等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毅,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小林,党组成员、秘书长黄雪山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马琨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人大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

马琨要求,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对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3659”发展思路及市委五届二次会议决策部署,立足人大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紧扣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全力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及代表人事等各项工作,监督支持一府一委两院持续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努力以高质量人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琨强调,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