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泾川县人大代表工作 徐毅带队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9-25 09:04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带领调研组,对泾川县人大代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飞云镇机关代表之家、县优质苹果产业链专业型代表小组飞云镇活动小组等调研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运行、专业型活动小组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要不断丰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两联一述”、代表小组活动、视察调研等形式,切实提升代表自身素质,强化代表履职意识,有效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要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不断总结运行经验,在求新务实、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活动成效,使其成为代表学习履职、联系选民、收集意见、反映民意、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要注重总结提炼,把现有亮点工作、先进经验大力宣传,推动泾川县县乡人大工作在总结、推广、提升、完善中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