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领导现场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4号建议 樊文浩王锦参加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7-22 09:09

 

7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地级干部樊文浩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第64关于解决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工程资金缺口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副市长王锦一同督办。

樊文浩一行实地察看了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工程南坪调蓄池及水洛柳咀隧洞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和投资完成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资金筹措落实情况。

樊文浩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持续抓好资金筹措,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省上对该项目的投资支持力度,继续跟进建议办理,落实推进措施,着力抓好建议办理后半篇文章,持续强化监督指导,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质量。认真排查梳理,维护利用好已有的水利设施,确保群众用水质量和安全。

王锦向各位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市县政府及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办理工作,全力抓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加快意见建议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希望人大代表多提意见建议,促进政府工作开展。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