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第二期“青年论坛” 马琨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史仁轩 时间:2022-06-23 09:01

6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第二期青年论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出席论坛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林、秘书长黄雪山及副地级干部樊文浩、薛晓宏应邀出席。

本次论坛以青春激荡梦想 悦读成就人生为主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六讲六有模范人大机关创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交流了心得、畅谈了体会、分享了感悟。

马琨指出,本次论坛主题突出、组织周密,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认识到位、感悟深刻,既立足当下又志存高远,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的优秀素养,展示了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烈担当和青春风采。

马琨要求,青年论坛作为常委会机关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要坚持求实创新的原则,突出政治性,聚焦主题、丰富形式,不断提升论坛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关注关心年轻人,多交任务、压担子,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年轻干部要培养大格局、大情怀、大视野,发扬学而不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的精神,严以律己,精益求精,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