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平凉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法工委 时间:2022-03-16 16:19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保障社会各方参与立法工作的权利,制定好新的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6年),平凉市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根据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地方立法权限,围绕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相关资料。

  四、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寄达,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

  五、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2022年4月15日。

    六、社会各界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将作为拟定五年立法规划及年度立法计划的重要参考资料,由平凉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按有关程序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和调研论证,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立法项目建议提出人反馈。

 件 人: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址:平凉市崆峒区中街博爱路3号工商联大厦1214室

    编:744000

联系电话:0933-8222939  

    真:0933-8215533

电子邮箱:87002199@qq.com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