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1-12-14 16:10

平凉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1213日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平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琨主任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2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新定位新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正确履行法定职权,切实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使命,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