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马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3-28 16:36

马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紧扣“擦亮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马琨指出,大家查摆问题直奔主题,自我剖析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琨强调,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把准了干部思想、工作、作风与“三新一高”要求和“3659”发展思路不相适应的问题症结,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长期坚持,立足人大职能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个基本”要求找差距、定措施,形成你追我赶、学习先进、争当排头兵的良好氛围。

马琨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在夯实“三个基本”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把牢政治机关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市委“3659”发展思路上发挥人大作用、体现人大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夯实“三个基本”中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坚决破除“老套路”“各干各”“慢慢来”“推着走”四种思想,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守正创新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大局意识,在夯实“三个基本”中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认真细致、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营造干事成事、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