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重温建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2-07-02 10:58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1日,在第101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重温建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副地级干部樊文浩、薛晓宏及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这部史诗巨制深深震撼着全体党员干部,激荡起了大家心中深沉的家国情怀。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火种,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把为民服务体现在人大的各项工作职能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