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10-16 20:11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