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县乡人大工作
泾川: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时间:2021-09-09 10:03

近日,甘肃省泾川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深入王村镇有机菜花种植基地、县政务服务中心、高平镇信之源万头生猪育肥场、太平镇阿林中药材种植加工厂等,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聚焦简政放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招商方法,狠抓项目落地,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支撑。调研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实现泾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迈出新步伐、实现新提升;要把握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平等交往、一视同仁、守信践诺,满腔热情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着力优化政务环境,以“放管服”改革为牵引,深化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整体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包抓、部门乡镇统筹联动,有效凝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要创新招商方法,在节会招商、全民招商的基础上,突出代理招商、以商招商、主动招商,积极创设招商要素条件,力求招商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吕金平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