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崆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3-02-16 17:53


216日上午,崆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跟信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郭春霞、汝怀学、王宗、陈建星参加会议,副主任郭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琦调研崆峒区人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区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从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全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和先进地区的成功做法,建立完善代表履职平台,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做好联系群众、视察调研、监督检查等工作。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准备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