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人大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1-27 16:34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琨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樊文浩,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毅,党组成员薛晓宏,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小林,党组成员、秘书长黄雪山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马琨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琨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主动履职尽责,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升进步。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政治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坚决扛起职责使命,紧扣市委“3659”发展思路,在改进履职方式、增强工作实效上创新提升。要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营造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