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凉人大新闻
赵小林深入街道社区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范建刚 来源:平凉日报 时间:2022-08-12 09:08


8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林带队深入铁路小区,对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包抓共建单位和社区创城开展情况,谋划确定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赵小林指出,铁路社区和包抓共建单位紧紧围绕创城工作总体部署,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社区聚力共创的水平不断提高,一些突出问题正在逐步解决,创城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小林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照目标任务,聚焦短板弱项,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抢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示范带动的机遇期,围绕创城各项任务要求和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持续加强对小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小区管理提效和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的统筹兼顾、精准发力、一体推进。要聚焦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主动对标创建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创城目标任务。   (贾鹏)


扫一扫
手机打开当前页